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榆林书香府邸为何这么火!!

房天下  2017-08-31 10:15

书香福邸0元/平方米[横山区]书香福邸0套在售是由榆林市中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精品商住项目,位于榆林城市后花园——西南新区的核心地段,北邻尤家峁水库,东邻榆林高新区,南有榆林学院(规划建设),西依怀远七街,呈“”围合格局,是由榆林市中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诚意开发的精品商住项目,由深圳建筑设计总院设计,聘请亚洲知名易学大师、澳门易经堪舆研究协会会长、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高经研修班教授——林鸿先生亲临现场把关指导。

项目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倡导自然环保,轻松休闲,结合人文,以书交流,以茶会友,致使居者顺风顺水,室雅人和,彰显不凡。户型以“九宫飞星,天地合一”为规划建筑的核心理念,依据易经与和谐人居的思想,打造首席宽景人文社区。

项目占地约46亩,由独立商业和住宅楼组成,住宅120平米到188平米多个户型可供选择,以简欧风格为基调,设计注重空间利用、结构形式、迎合通风和光线的变化规律,配套中联书香文化会所、高档游泳池、阅览室、健身与茶艺休闲室等。中联人以先进的科学创新理念和“管家式贴心服务”与陕西房天下携手为广大业主描绘诗意栖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